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在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08  点击:

 

86日,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济南大学推选两项作品均在大学生组获奖。

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以“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由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是目前为止山东省大学生诵经典比赛最高规格比赛。济南大学语言文字办公室经过认真组织、严格选拔,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的作品推选工作,经过严格评审、激烈角逐,由我校政法学院教师宗琪指导的法学专业李杨韵宣同学的作品《走向北方》获大学生组二等奖,行政管理专业高霞同学的作品《红色家书》获大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热爱,有效推动了青年一代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抒发了广大师生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我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