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教学质量月”活动专题】政法学院顺利开展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2022-11-23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关于本科教学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教学质量月”工作进程,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政法学院于11月8日开展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学院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教师及各系自查。第二阶段,学院教学督导组集中抽查。第三阶段,各系组织教师根据抽查意见进行整改。

学院成立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小组,由1名学校督导员和10名学院专任督导员组成,学校督导员苑敏老师任组长。学院督导员杜以芬、许淑华、李洪涛、张平、韩慧、韩芳、徐宗胜、代洪亮、刘建花、任晓敏等分别对学院五个专业的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报告、实验报告等教学材料的归档情况、规范程度等事项进行抽查。集中抽查比例确定为学生人数的30%。最后,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小组针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形成检查报告,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经过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学院进一步落实了教学材料的归档及规范标准,学院教师也充分认识到教学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进行了相应的整改。此次教学质量专项检查促进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上一条:【“教学质量月”活动专题】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上好一节课的实操分享——济大论坛“名师名校长”专栏第四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