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

2018-11-05  点击:

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第12教学楼召开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教务处、相关学院分管院长和实验项目负责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虚拟现实教育应用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秘书、技术专家陈美松为研讨会做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思路》的报告,报告内容结合我校专业,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和演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评审程序、申报步骤等情况,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认识。部分学院还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对我校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教育部推动实践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教务处将为各学院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结合专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力争我校在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我校10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

下一条:我校10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