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自评和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部署会

2018-11-16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学校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自评和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部署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各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加栋主持。

会上,教务处刘振副处长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自评和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通知和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各项指标和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实施落实、经费使用和报告撰写等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上述两项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和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抢抓机遇,以这两项工作的实施为抓手,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的顶层设计,构建适应山东现代产业需求、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高水平专业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各相关学院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和工作小组,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各相关学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经验交流,汇集各方智慧,把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和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撰稿:于政宇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11项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