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2018-09-07  点击:

9月5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加栋主持。

会上,黄加栋处长首先对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着重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实践教学、学籍管理、建章立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认证、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十个方面对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郭浩帆、郝丽和刘振三位副处长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最后,与会人员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在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基础上,立足新时代要求和现阶段学校发展需求,明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重要任务和具体举措,对全校上下统一认识,凝心聚力,系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实现本科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批赴商河实习支教师范生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