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在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6-04-12  点击:

4月8日,济南大学和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博远重工会议厅举行。

挂牌仪式由滨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文杰主持。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邱立平对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和土木建筑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以及创业精神,始终坚持把实践教学放在突出的重要位置上,努力建立“实基础、重专业、强能力、高素质”的人才培养模式,以达到预定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期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不断拓展人才与技术交流,互惠共赢。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褚兴坤董事长对济南大学和区委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大学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能与济南大学进行更加深入的技术和人才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济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单伟同博远重工董事长褚兴坤签署了建设实践基地协议书。济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宗明和滨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唐志强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标志着此教学基地的正式落成。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的钢结构设备和模板生产工厂,并就双方在实践安排和科研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实践教学质量,加速学院科研成果的转换,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学校与企业建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产学研综合基地创造契机。

上一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