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9-05-16  点击:

       5月1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王志,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黄加栋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和济南大学《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审核评估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就整改落实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
      王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去。王志副校长对迎接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牢固确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服务学生学习与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实行牵头部门负责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时确保全校工作一盘棋,各部门各单位协同推进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工作专家组将于2019年6月17-18日进驻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上一条:王志副校长出席全国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高峰论坛暨地方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调整优化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