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12门课程和教学案例获评全省优秀共享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

2020-11-10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2门课程和教学案例获奖。其中,《交往礼仪》、《WEB前端技术》、《文献检索》、《生命科学概论》、《有机化学》等5门课程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机械原理》、《智能电网导论》、《塑料模具设计》、《基础英语教育理论与实践》、《硅酸盐工业热工设备(水泥)》、《水质工程学2》、《路由与交换》等7门课程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学案例。

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顺利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并涌现出一批优秀课程和典型教学案例。为总结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经验,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组织开展了本次“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在总结春季学期在线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学校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在线教育技术的应用推广,充分发挥优秀共享课程和教学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孙士婷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济南大学7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