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2022-04-25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济南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济大校字〔2019〕1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近期开展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流范围

1.实行大类招生或拟分专业方向培养的2021级普通在校本科生。

2.2021级已确定专业的学生,不参加本次专业分流,不占用分流计划人数。

二、志愿填报

1.学生通过济南大学专业分流管理系统填报志愿。

内网访问可以选择以下方式登录专业分流系统:

(1)智慧济大——应用中心——教务应用——专业分流

(2)教务处网站——信息平台——专业分流系统

(3)直接登录http://zyfl.ujn.edu.cn/zyfl/

外网访问:先登录web VPN——智慧济大——应用中心——教务应用——专业分流

2.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25日上午9:00--4月26日下午17:00,时间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未填报专业分流志愿的学生将由系统随机分配志愿。

3.分流志愿提交后,不可更改,请同学们务必谨慎操作。

4.专业分流志愿填报过程中,各学院可随时查看填报进度和结果。

5.教务处于4月27日在系统生成专业分流结果。

6.专业分流结果生成后由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专业分流结果。

三、班级编制

专业分流结果确定后,对分流学生重新编制班级,编班原则为:

1.学院、专业请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标准名称;

2.每班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0人;

3.班级名称使用“两个汉字+四位数字”(如:集成2101)的形式,不可有空格或特殊符号;

4.新班级名称不能与教管系统内已有班级名称相同;

5.新班级人数包含确定专业未参加本次专业分流的学生;

四、数据填报

各相关学院于5月5日前,填写“附件2 2021级专业分流学生分班结果”(请务必对未没参加本次专业分流的学生进行备注)和“附件3 2021级专业分流班级一览表”(特殊情况一定在备注栏说明),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胡静;

邮箱:xjglk@ujn.edu.cn。

教务处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2年第1批课程上线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