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山东省2022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线上观摩的通知

2022-05-13  点击:

各学院:

山东省2022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汇报环节将于5月14日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各高校校级初赛,共推荐68所高校的360项作品进入省级比赛。省级比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经过网络评审,遴选108项作品进入现场汇报环节。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丁广乾老师主讲作品《电力电子技术》、数学与科学学院 刘春燕老师主讲作品《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分别晋级。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观看比赛直播。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一、直播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组别及序号

5月14日

8:30—12:00

正高1、2组1-7号

副高1、2组1-8号

中级1、2组1-7号

13:30—18:00

正高1、2组8-17号

副高1、2组9-21号

中级1、2组8-17号

 

二、直播地址


 

 

 

                          教务处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济南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建设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材建设预立项及2018年以来教材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