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济南大学2022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课通知

2022-06-23  点击:

2022年度我校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共开设64,选课人数 12030人次(选课名单具体见附件1,学生可通过“信息查询-选课名单查询”中查看选课结果)。现将有关开课事宜通知如下:

1.开课时间:

20227月4日至731日。

2.在线登录方式

⑴学生账号“学号”; 初始密码:s654321s,登陆后请及时修改,以前登录过并且修改过密码的,用修改的密码登录即可。

辅导教师账号

原来系统里有的老师账号为手机号密码是原来老师改过的;

新加的教师账号为手机号,密码为:s654321s,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学校平台域名:jndx.benke.chaoxing.com。

3.关于考试

在线考试日期:202272500:00 至202273123:59

具体考试时间以辅导教师在系统中设置的时间为准。

考试限时:120分钟;

任务点完成60 %可以参加考试;

不允许补考。

4.关于学习内容

学生需通过在线平台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内容如下:

⑴观看课程视频;

⑵完成课后测验及提交作业

⑶参加课程考试

5.关于课程设置

⑴第三方答疑,全部闯关模式,不允许退课

⑵是否允许查看答案:否

⑶是否允许查看分数:是

⑷是否设置客观题:是

6.关于课程考核权重及成绩提交

⑴所有课程默认考核权重为:视频:40%,章节测验20%,访问10%(访问数达20次得满分),考试:30%。辅导教师可以根据课程情况加以调整。

⑵暑期学校开设的在线通识课程,成绩评定只包含线上成绩。辅导教师需在2022-2023学年秋季(第一)学期开学5天内,完成正方系统成绩录入。

⑶线上课程如果遇到操作问题,可以http://jndx.benke.chaoxing.com/右上角点击“帮助”-“用户手册”或直接点击网页右上角“客服”进行在线诊断和解答,也可拨打400-902-0966加以解决。

7.关于违规处理:

在学习过程中,如平台检测到存在“安装或使用第三方软件”辅助刷课考试等不

良记录,则该门课程记为零分,并按违纪处理。希望名位同学不要轻信及安装刷课软件,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行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


教务处

2022623



附件12022年度暑期学校尔雅在线课程学生选课名单

附件2尔雅在线课程学生学习手册app版

附件3尔雅在线课程学生学习手册pc版

附件4:尔雅在线课程教师使用手册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学生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