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9-26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做好2022年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现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推荐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本次申报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船舶与海工装备、机器人、生物医药、新材料、生态保护等领域和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数字经济和软件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二、申报限额

每个学院申报数量不超过1项。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组织专门人员,从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等方面,认真填写《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2),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

四、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2022年10月7日前,将《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Word格式和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扫描件)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

五、论证推荐

学校将组织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材料进行论证,推荐1项申报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联系人:周帅,联系科室:教学建设科,联系地点:行政楼303室,联系电话:82769922,联系邮箱:jxjsk@ujn.edu.cn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4号)

2.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

3.济南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试行)(济大校字〔2020〕137号)

 

教务处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在线辅导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保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攻读澳门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