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01-03  点击:

各学院:

为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济南大学本科教学贡献奖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4〕36号)精神,现开展济南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本年度(年度均指学年,以下相同)承担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我校在职在岗教师。

2.教学大纲、课件、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教学资料规范。

3.本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处于所在学院前40%,且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包括本科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环节工作量)处于所在学院前50%(学院教师基数为同时具有学生评教和学院评教人数,以评教管理系统为准)。

4.本年度未出现教学事故。

5.本年度调停课不超过三次。

6.本年度未出现其他违反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的情况。

二、评选程序

1.各学院成立由院长任组长的评选小组,按照评选条件,提出候选人名单。

2.各学院审核后,将候选人名单及其相关材料在本学院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

3.各学院将候选人名单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务处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

4.公示无异议后评选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审议,审议通过后进行表彰和奖励。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于2023年1月6日前提交《2022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候选人推荐汇总表》及《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排名表》电子版(Excel版,及院长签字盖章扫描pdf版或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

2.请各学院于2023年1月8日前将候选人本科教学工作量明细及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说明(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胡杨    电话:82765805    邮箱:
eo_huy@ujn.edu.cn

附件:1. 2022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2. 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排名表

3. 2022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候选人本科教学工作量明细表


                                                                                                                                                                     教务处

2023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暨济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济南大学本科校级优秀教材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