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行SRT(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4-03-03  点击:

关于进行SRT(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现开始SRT(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3年度立项项目,部分2012年度未结题项目。

二、具体要求:

1.项目负责人征求指导教师意见并填写结题报告书。报告书要求结构严谨、逻辑性强、论述层次清晰、内容表达明确。一律要求用打印稿件(A4纸)。

2.报告书请于左侧装订成册,一式1份(并附带经指导教师审阅、签字的详细研究资料与结果(论文、实验报告等)),由指导教师和所在学院(中心)审查并组织专家验收签署意见后,由学院(中心)集中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请报送结题名单打印件、电子版各一份。

3.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4月11日。

三、鼓励措施

1、获得结题证书的项目,请由主管院长签字后,按照经费分配指标直接到财务处报销。

2、基于SRT项目,项目负责人撰写毕业论文的奖励300元,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奖励600元。申请时请提供项目指导老师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审核签订意见及毕业论文原件。

四、联系方式:

实践教学科:行政楼302

联 系 人:范钦亮

联系电话:82765806

电子邮件:eo_fanql @ujn.edu.cn

教务处

2013年3月3日

附件2014年SRT项目结题有关表.rar

上一条:关于进行SRT(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SRT(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