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9-12-02  点击:

 各单位:

      学生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2019-2020学年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将于即日正式开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现将学生评教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参评人员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评价内容

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授课情况。

三、评教时间

2019122~1222

四、评教组织及流程

学生评教工作由各学院教学负责人主持,在评教之前需组织本学院各个班级召开评教主题班会,动员学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教。并请同学们为任课教师留下书面评语,对教师授课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五、登录学生评教系统方式

质量监控相关各系统(学生版)包括学生期末评教、课堂反馈与评价(每课一评)、教学信息反馈等,支持多种登录方式:智慧济大网页版、智慧济大微信版、济大教务微信版。其中智慧济大网页版、智慧济大微信版均使用济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方式进行登录,推荐使用。烦请各学院务必将附件《济南大学学生评教须知及操作说明》发至全体同学

六、特别提示

请提醒请各位同学:

1. 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2. 认真客观、公平公正进行评价

3. 如出现评价内容和实际情况严重不符;评语书写不认真,出现不文明词语,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下学期通选课的首批选课资格。

如有其他未知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督导科,电话65747。

济南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十二月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