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预科生专业宣讲的通知

2020-03-23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19级预科生转正与专业志愿填报工作,学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预科生专业宣讲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范围与主体

1. 我校2019级预科班全体学生。

2. 各学院为责任主体,推荐一名熟知本学院所有专业情况的教师进行宣讲。

二、宣讲要求

1.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无法返校,本次专业宣讲在线进行。请各学院宣讲人加入预科生班级QQ群(群号:531394858)。

2. 每个学院的专业宣讲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宣讲内容应包括学院的专业设置,各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和毕业后就业情况(含各专业的近3年毕业率和就业率),专业主干课程课程简介等内容。

3. 各学院宣讲PPT应在2020年3月29日前制作完成并上传至预科生班级QQ群。

4. 宣讲在2020年4月5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5. 若所安排宣讲时间与宣讲人上课时间冲突,请自行联系预科生辅导员迪妮尕尔老师(QQ号:3335117749),协商更改宣讲时间。


    未尽之处请随时联系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联系人:周帅,联系电话:82765357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1. 专业宣讲各学院时间安排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