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09-21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20〕第6(以下简称《通告》)精神2021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校2021年认证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申请工作须严格遵照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下简称认证协会)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有关文件规定进行。

二、参加此次认证申请的专业必须符合《通告》规定的条件要求,2021年接受认证申请专业范围以外的专业暂不接受申请。

、申请材料撰写及提交

1. 申请认证专业应在充分论证研究基础上,严格按照要求撰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格式见附件),承诺所有材料属实。

2. 相关专业1010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o_zhangj@ujn.edu.cn。申请书经校内外专家预审并修改后,由各专业自行登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http://login.ceeaa.org.cn)提交认证申请材料,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10201700

3. 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在认证协会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ceeaa.org.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认证协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82213325010-82213365010-82213368

邮箱:renzheng@moe.edu.cn

2. 教务处联系人:张杰,82765820,邮箱:eo_zhangj@ujn.edu.cn


附件:认证协会通知文件及附件


教务处

2020921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第一)学期新生研讨课学生选课及开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秋季(第一)学期全校通选课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