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议

2022-06-21  点击:



6月7日下午,学院邀请教务处张婷教授就如何申报教研课题,建设精品课程,申报优秀教学团队进行专题讲座,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院长亓圣华主持。副院长刘正泉、各系部主任,二十余位青年教师到现场参加。

张婷教授就青年教师如何实现专业成长、怎么做课程建设、教研项目、教学比赛、教学成果方面系统的讲解了青年教师应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现代大学主要职能:一是教学,二是科研,三是服务社会。

会上,还对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项目、《济南大学师范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建设方案》进行了系统学习。院长亓圣华指出,青年教师应注重教学研究和教学团队之间的合作,建议青年教师要有自己的长期及短期的规划。

本次会议对教师的专业成长规划作了全方位的阐述,为我院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和方向。通过本次培训,青年教师获益匪浅,对课程建设、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和教学比赛等有了更科学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教学与科研素养,为未来走好教研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青年教师会在不断历练中快速成长,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文学院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文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联席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师范教育、美育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