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专题研讨会

2018-11-21  点击: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专题研讨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普研究员做专题报告,报告的题目是《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析看教学改革立项》。报告会由张婷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

王书记首先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基本安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重点对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分布情况及获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王书记指出,从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的获奖主题可以看出,教学成果必须有创新,在教学改革方面要有独到之处,须聚焦高等教育改革的重点难点,回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最后,王书记为大家总结分析了获奖的教学改革项目的特征,为大家未来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提供借鉴。

本次报告会让老师们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未来教学改革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在研讨会的最后,王书记提出,期待我院教师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组到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