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考察学习

2020-06-03  点击: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6人赴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就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考察学习交流。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兼美术学院院长王力克,美术学院副院长孙磊等7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杨海波介绍了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孙磊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的基本情况,指出两院有着深厚友谊,希望可以深入交流、共同发展。孙磊副院长和谭逸冰副院长介绍了学科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社会美育服务、教学设施和环境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沈颖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教学、职称评审制度、科研成果申报、创作研究等方面先进经验。

我院党委书记郝军表示,山东艺术学院在全国综合类艺术院校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在学科建设、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深入学习山东艺术学院的先进经验,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大家一起对博物馆、工作环境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院多方面合作交流、协同发展、共同创新。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我院一致认为,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在教学思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展措施等方面业绩突出,大家感到深受教育,备受启发,下一步我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大改革发展力度,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信苏珊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外国学院英语师范生“云端”教育见习,开启师范技能提升“新窗口”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经管类专业+大数据”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