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济大论坛 正文

《济大论坛》第16周节目单(2010-2011第一学期)

2010-12-10  点击:

播出时间:19:00-21:00

报告题目

开设时间

开设地点

报告人姓名

报告人简介

专利战及其策略选择

第16周周二(12月14日)

西校区11J2101

侯中华

法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知识产权法。先后承担山东省社科规划、山东高校人文社科和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荣获山东省先进专利工作者、全国高校专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社会兼职:济南市法学会知识产权研究会副会长。

唯美主义在中国

第16周周三(12月15日)

西校区11J3201

阎奇男

文学院教授。主要科研领域、方向:现代文学、比较文学。发表论文60篇,专著2部,主编教材3部。

食品安全中的化学问题

第16周周三(12月15日)

东校区D2J208

任 皞

化学化工学院博士,教授、硕士导师。主讲无机材料化学、材料表面改性、绿色化学等课程。主持国家和省科研项目及教学项目4项,先后在一级刊物上发表30多篇论文。获得省校奖励多项。

商务礼仪

第16周周六(12月18日)

东校区D2J208

王光玲

女,教授、博士,长期从事研究生及本科生的统计学、营销学、公共关系学、商务礼仪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在塑造大学生良好形象与指导毕业生就业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上一条: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济大论坛》报告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济大论坛》第15周节目单(2010-2011第一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