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学校开设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及征集课程辅导老师的通知


2015-05-21 来源: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共享优质课程资源,本期暑期学校通识课程继续采用网络课程形式向全校本科生开放,开放的课程资源由北京超星尔雅公司提供,根据学生兴趣和师资力量,本期共精选10门课程(课程目录详见附表1)。现将课程选修及征集课程辅导老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

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选课学生需按照通识教育网络课程规定的学习及考核办法进行学习,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相应学分。具体选修规定如下:

1.学生需登录教务处教管系统进行选课,每人限选2门非本专业学科领域的课程。

2.每个教学班课程限选人数为190人,高年级学生优先选课,选满为止。学生须在选课结束后登录系统查看选课结果。

3.选中课程的学生名单将导入尔雅通识在线平台,列为该课程的班级成员进行网络在线学习。具体登录方式将在选课后另行通知。

4.通识教育网络课程修得学分纳入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

5.选课时间安排:2015年5月25日早8点至27日晚10点。

6.济南大学2014-2015年度暑期学校网络课程选课时间安排见下表。

2014-2015年度暑期学校网络课程选课时间安排表

阶段

选课年级

选课时段

1

大四、大三同学(含五年制四、五年级)

5月25日(第十二周周一)

2

大二、大一同学

5月26日(第十二周周二)

3

全校补退选

5月27日(第十二周周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