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学生选课的通知


2016-06-21 来源: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共享优质课程资源,本期暑期学校通识课程继续采用在线课程形式向全校本科生开放,开放的课程资源由北京超星尔雅公司提供,根据学生兴趣和师资力量,本期共精选101门次在线课程供学生选择(详见附件1)。现将课程选修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

通识教育在线课程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选课学生需按照通识教育在线课程规定的学习及考核办法进行学习,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相应学分。具体选修规定如下:

1.学生需登录教务处教管系统进行选课,每人限选2门非本专业学科领域的课程。即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加上暑期学校,学生可选通选课总门数最多4门,总学分不超过6学分。(具体操作见附件2)

2.每个教学班课程限选人数为190人,选满为止。学生须在选课结束后登录系统查看选课结果。

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已选的同名未出成绩课程不能选课;以往学期已选且成绩大于等于60分的课程不能再次选同门课程。

4.因为是在暑期开设的在线课程,学生选课时不受校区限制,可以跨校区进行选课。

5.选中课程的学生,名单将导入尔雅通识在线平台,具体登录方式将在选课后另行通知。

6.通识教育网络课程修得学分纳入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

7.选课时间安排:2016年6月23日早8点至26日晚10点。

二、课程学习及考核办法

本期暑期学校的学习时间以及考核方式以辅导教师在尔雅平台上设置的为准,学生需要按照要求尔雅在线平台完成以下内容,课程学习结束后由辅导老师对学生进行综合评定。

1.观看课程视频;

2.提交作业;

3.参与课程讨论;

4.参与课程答疑;

5.参加课程考试。

…… …… ……

未尽事宜可咨询82765946。

教务处

2016年6月21日

附件1:2016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设课程及辅导教师名单.xls

附件2:全校性通选课学生选课使用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