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2016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课通知


2016-07-01 来源: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6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已开通,本期共开设73门次课程,选课人数8805人次。为保证顺利开课,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开课时间:2016年7月10日至2016年8月21日。

2.在线登录方式

(1)学生账号:“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

(2)辅导教师账号:

●原来系统里有的老师:账号为手机号,密码是原来老师改过的;

●新加的教师:账号为手机号,密码为:s654321,登陆后请及时修改。

(3)学校平台域名:jndx.benke.chaoxing.com。

3.关于考试

(1)在线考试日期:2016-08-22 00:00至2016-08-23 23:59;

(2)考试限时:120分钟;

(3)任务点完成60 %可以参加考试;

(4)不允许补考。

4.关于学习内容

学生需按照辅导老师的要求在在线平台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内容如下:

(1)观看课程视频;

(2)提交作业;

(3)参与课程讨论;

(4)参与课程答疑;

(5)参加课程考试。

5.关于课程设置

(1)第三方答疑,全部闯关模式,不允许退课

(2)是否允许查看答案:否

(3)是否允许查看分数:是

(4)是否设置客观题:是

6.关于课程考核权重及成绩提交

(1)所有课程默认考核权重为:视频:40 %,作业:20 %,讨论:10 %,考试:30 %。辅导教师可以根据课程再做调整。

(2)暑期学校开设的在线通识课程,期末成绩评定只包含线上成绩,辅导教师须在2016-2017学年秋季(第一)学期开学5天内,完成正方系统成绩录入。

(3)线上课程如果遇到操作问题,可以在http://jndx.benke.chaoxing.com/右上角点击“帮助”-“用户手册”或直接点击网页右上角“客服”进行在线诊断和解答,也可拨打400-710-2525进行解决。

济南大学教务处

2016年7月1日

2016年度暑期学校尔雅在线通识课程开课目录(上网).xls

2016年度暑期学校尔雅在线通识课程学生选课名单(上网).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