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2017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课通知


2017-07-05 来源: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7年度我校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共开设66门次,选课人数9140人次(学生可通过“信息查询-选课名单查询”中查看选课结果)。现将有关开课事宜通知如下:

1.开课时间: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8月25日。

2.在线登录方式

⑴学生账号

“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

⑵辅导教师账号

●原来系统里有的老师:账号为手机号,密码是原来老师改过的;

●新加的教师:账号为手机号,密码为:s654321,登陆后请及时修改。

学校平台域名:jndx.benke.chaoxing.com。

3.关于考试

⑴在线考试日期:2017-08-05 00:00至2016-08-25 23:59;

具体考试时间以辅导教师在系统中设置的时间为准。

⑵考试限时:120分钟;

⑶任务点完成60 %可以参加考试;

(4)不允许补考。

4.关于学习内容

学生需按照辅导教师要求通过在线平台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内容如下:

⑴观看课程视频;

⑵提交作业;

⑶参与课程讨论;

⑷参与课程答疑;

⑸参加课程考试。

5.关于课程设置

⑴第三方答疑,全部闯关模式,不允许退课

⑵是否允许查看答案:否

⑶是否允许查看分数:是

⑷是否设置客观题:是

6.关于课程考核权重及成绩提交

⑴所有课程默认考核权重为:视频:40 %,作业:20 %,讨论:10 %,考试:30 %。辅导教师可以根据课程情况加以调整。

⑵暑期学校开设的在线通识课程,期末成绩评定只包含线上成绩,辅导教师需在2017-2018学年秋季(第一)学期开学5天内,完成正方系统成绩录入。

⑶线上课程如果遇到操作问题,可以在http://jndx.benke.chaoxing.com/右上角点击“帮助”-“用户手册”或直接点击网页右上角“客服”进行在线诊断和解答,也可拨打400-710-2525加以解决。

教务处

2017年7月5日

附件1:济南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辅导教师一览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