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2016-10-31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学院:

继2016年6月学校组织申报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来,经过各学院的积极申报,我校已有8个项目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签约,部分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6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6]48号)的部署,为继续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部与41家企业协商,公布了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项目简介见附件,申报指南见相应网址)。

根据以往经验,项目的实施安排为:

1.企业提交项目指南;2.高教司统一发布指南;3.高校自主申请;4.企业评审立项;5.高校组织项目实施;6.企业组织验收。

请各学院根据产学合作需要,在申报时间截止前尽快主动与相关企业沟通联系,组织相关专业师生积极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请有意愿的学院积极组织填报项目建设申报书,并将相应的申报书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备案,电子版发至eo_shaoh@ujn.edu.cn

联系人:邵华;联系电话:82765805。

附件: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doc

教务处

2016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