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济南大学赴韩国忠南大学国际冬令营项目介绍


2018-09-30 来源:教务处
打印    收藏 作者:学籍科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帮助学生了解韩国社会生活、教育体系,现提供2018年寒假韩国忠南大学国际冬令营活动(WILL)项目信息。

WILL(Winter For International Learners & Leaders)国际冬令营项目是为国际学生设计的短期游学项目。在冬令营期间,会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学生共同到忠南大学学习、体验韩国文化。这是一次近距离接触韩国社会的机会,能够参观大田科学城内的研究机构,并体验韩国冬季运动。

报名条件:在校全日制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6日

网上报名链接:https://goo.gl/forms/0EJKswEdWgak4DAk2

申请材料:1.护照复印件(彩色);2.官方成绩单;3.旅行保险;4.一张彩色照片;5.银行存款证明(500美元)。

冬令营时间: 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10日(两周),具体行程见附件1

费用: 每人600美元(约4100人民币),包含学费、食宿费(工作日早晚餐)和文化相关项目。*不包含学生护照签证的申请费、来往机票以及在韩国的生活零用费

付款截止日期:2018年11月7日

友情提示: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学生请根据自身情况,准备相关材料,并安排好个人课程教学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