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质量评估 教学评估 专业认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推进会

2022-10-26  点击:


10月25日,党委常委、王霞副校长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推进会。教务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物理学、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以及认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张杰对此次考查工作作了系统部署,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张婷结合专业认证,强调了师范类专业建设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徐锡金院长、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陈功香院长分别汇报了物理学、特殊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情况。文学院陈晓洁教授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的工作经验,美术学院陶国平院长介绍了师范类专业师生书法作品展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对认证考查工作方案及细节进行了讨论。

王霞副校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校和学院都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举全校之力,共同完成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二是把握态势,稳中求进,以当前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的良好态势为契机,大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促进师范类专业建设的质量提升;三是全面筹备,注重细节,从材料收集、流程预演、日程安排等各环节,针对专家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前做好应对。



 

上一条:济南大学两个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现场考查

下一条:我校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顺利完成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