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质量评估 教学评估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数据审核的通知

2022-04-12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做好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鲁教科院函〔2022〕16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落实申报相关工作,现就状态数据审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通知》要求,学校将对申报专业的基本状态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并在校内公示一周。各专业应确保提交的材料及数据客观准确,杜绝弄虚作假,切实提高认证工作质量。

二、所有申报专业请于4月13日17点前提交由专业负责人签字pdf版《申报专业基本状态数据》。

三、所有申报专业请认真核实状态数据,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客观准确。如有异议或问题,请联系张杰副处长,电话:82765820,18653120367。


认证工作联系人:唐柯函,电话:82761207材料提交邮箱:sm_tangkh@ujn.edu.cn。


教务处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报专业状态数据表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