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11-14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融入课堂教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开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我校共10个推荐名额。现将评选活动通知转发,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组织,深入挖掘相关课程中蕴含的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发展理念、保护“母亲河”意识等思想政治元素,形成并及时报送学校优秀案例。以后,教育厅高教处将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评选情况,在全省高校积极推广优秀案例。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2022年11月24日12:00前,将《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汇总表》、《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的Word版发送至eo_huy@ujn.edu.cn。

各学院、各部门要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意识形态审查,确认申报材料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合公开传播的内容,思想导向正确,不存在思想性问题,确认所提供的材料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益。

联系人:胡杨;联系电话:82765805

附件:1. 关于开展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 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汇总表

 3. 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模板


                                                                      教务处

                                                                    2022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济南大学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示范专业和示范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济南大学2022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