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师服务 办事指南 正文

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申报及管理流程

2019-03-13  点击:

 

申 报

1. 学院认真解读《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对基地依托单位进行考察论证,并与基地依托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 学院与基地依托单位充分沟通,在《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模板基础上,起草双方合作《协议书》;然后填写《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申请书》;《新建实践教学基地基本信息表》电子版发至邮箱:eo_fanql@ujn.edu.cn

审 批

3. 持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的《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申请书》纸质版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302)审批;《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一式三份)如需要盖学校公章,持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的《济南大学用印审批表》纸质版(校办网站下载)到行政楼906室盖章即可。

4. 学院负责协调协议签署及挂牌事宜,可通知教务处派员参与。

管 理

5. 学院应有专人负责本学院所建基地的日常管理,教务处负责组织人员对基地实践教学工作督导检查和定期的考核评估。

6. 每年元月份各学院应对上一年基地的工作进行小结,并填写《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年度检查考核表》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7. 对协议到期且需要办理协议续签手续的基地,共建学院可填写《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续签申请表》,协议书需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一份存档


上一条:本科校外实习教学管理工作流程

下一条:通识核收心课立项、验收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