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10-24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中小企函〔2022〕8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推荐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面向各学院开展申报,各学院不设申报数量限额。请有意向申报的学院,参照《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附件1)建设条件,联合“专精特新”企业、关键产业链重点龙头企业、地方(地市级以上)中小企业中心、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等主体申报。

二、工作要求

拟申报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全面梳理本学院产业学院建设相关工作,认真填写《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2),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

三、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2022年1115日前,将《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书》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Word版、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扫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

五、论证推荐

学校将组织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材料进行论证评审,对拟推荐申报的产业学院相关材料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根据审议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后开展材料提交工作。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联系人:周帅,联系电话:82769922,联系邮箱:jxjsk@ujn.edu.cn,联系地点:行政楼303室。

 

附件:

1.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关于组织开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的通知(中小企函〔2022〕87号)

2.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书

 

教务处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的预备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