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荣誉体系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三届“济南大学教学名师”“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10-18  点击: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调动和激励从事本科教学的一线教师、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和集体的带头示范作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济南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9125号)《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办法》《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6〕224 号),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济南大学教学名师”“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济南大学教学名师”“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和“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评选条件参照《济南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中的“评选条件”执行(详见附件12)。

二、评选名额

“济南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名额不超过10人;“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集体奖 10 个,个人20人;“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评选20人。

三、评选程序

(一)“济南大学教学名师”评选程序

1.提出申请。申报教师个人根据评选条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后,统一将推荐材料报送教务处。

2.资格审查。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审核通过的候选人名单。

3.会议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候选人的教书育人水平本科教学贡献、科研水平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教学名师推荐名单。

4.正式公布。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审批,正式公布

(二)“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评选程序

1.提交申请。符合评选条件的集体、个人向所在单位提交申请,由推荐单位择优推荐,并将推荐材料报送教务处。

2.综合评审。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拟获奖名单。

3.公示公布。“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拟获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审批,正式公布

四、材料提交

1.“济南大学教学名师”评选所有材料时间范围为近五学,本次评选材料时间范围为201691日至202191日

2.“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实践奖”评选所有材料时间范围为近三,本次评选材料时间范围为201891日至202191日。

3.申报“济南大学教学名师”“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实践奖”的集体、个人须分别填写申请表(附件3-6;纸质版一式5份,PDF电子版)、各类奖项申报汇总表(附件7;纸质版签字盖章,EXCEL电子版)教学名师申报人除准备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PDF电子版另需提供主讲课程的现场教学视频视频时长20分钟以内,大小500MB左右,格式限定为mp4,宽高比建议为16:9视频内容建议有解说、字幕、背景音乐等要素;其他奖项申报集体和个人准备纸质支撑材料一份

以上所有材料请于2021111周一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06室)。

联系人:胡杨

联系电话:82765805

Email:eo_huy@ujn.edu.cn。


附件

1. 《济南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9125号)

2. 《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办法》《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6〕224 号)

3. 济南大学教学名师

4. 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集体)申请表

5. 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个人)申请表

6. 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实践奖申请表

7. 各类奖项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018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济南大学教学名师”“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