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比赛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特等奖

2022-09-12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明获得特等奖、杨萍获得一等奖。

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到现场听课指导,教务处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专家现场辅导,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多次集体研讨打磨。通过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教学能力,推动了思政课的改革创新,用优异成绩献礼学校第四次党代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济南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