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培训会议

2022-10-12  点击:

10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我校在行政楼12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刘宗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霞,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6项参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成果主要完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主持,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及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郭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志林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组织申报做了辅导报告,王志林表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厘清思路,避免出现主题不明、主线不清、对象不明、成效不显、赛道不明等问题。郭念峰讲解了教育部“教学成果奖申报系统”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白皓围绕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遴选情况、遴选专家评价以及遴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发表重要讲话。

王霞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指出,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本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在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工作中,我校4项本科教学成果和2项研究生教学成果获得参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资格,成绩可圈可点。各成果团队要结合此次培训会议的具体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困难,严格把关,定制计划,把最后阶段的申报工作抓实抓细。

刘宗明对我校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关键阶段,各成果团队要把握最后的机会,充分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全力备战申报工作。二是认真修改,要继续一丝不苟、仔细打磨申报书,切实提升申报质量。三是坚定信心,要以勇争第一、誓争一流的决心和勇气,全力争取,不留遗憾。四是注重细节,要广泛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按时保质完成申报工作,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师范类专业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师系列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条:专业加爱 幸福成长——济大论坛“名师名校长”专栏第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