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举行智慧书法教室使用培训会

2022-10-30  点击:



近日,学校师范生智慧书法教室顺利建成。为帮助师范类专业师生熟悉教室使用方法,提升课堂教学和课后实训效果,10月27日上午,学校举行智慧书法教室使用培训会。师范生书写技能课任课教师、部分专业师范生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智慧书法教室的毛笔字教室和粉笔字教室的功能与使用,培训师分别对两间教室的功能、集控平台应用、操控软件操作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演示。参训成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勇于实践,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

师范生智慧书法教室的筹建是学校高度重视师范教育工作、打造师范特色,落实国家《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等文件的重要体现。智慧书法教室的投入使用,将在夯实师范生基本功,促进师范生职业发展,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再谈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济大论坛“名师名校长”专栏第三期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