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2016-09-22  点击:

9月22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志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采集人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宗明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年的数据采集工作做了部署。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杰对数据采集填报要求及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对数据采集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和说明。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研读各项指标内涵,安排专人负责数据采集与录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与会人员还就填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志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开展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对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采集数据也是我省高校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评估等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控体系的重要基础,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重要依据,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王志副校长对2016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统一思想,落实任务,发扬专业精神保证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密切配合,确保按时完成2016年度本科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