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王志副校长到齐鲁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2016-09-03  点击:

9月2日下午,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率组织部、教务处负责同志一行四人到齐鲁理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校长常翠鸣,副校长魏希启、单成娟,我校工会副主席、派出挂职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刘楠等陪同考察交流。

王志副校长首先回顾并充分肯定了济南大学和齐鲁理工学院长期以来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并对两所兄弟院校今后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常翠鸣校长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帮助齐鲁理工学院的济南大学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到齐鲁理工学院挂职的济南大学工会副主席刘楠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认为刘楠副主席在齐鲁理工学院担任副校长期间,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职称评聘工作、健全人事管理制度、加大青年教师培训力度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成绩。

双方领导还就下一步的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我校师范类专业学生赴商河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铃声响了,新学期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