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深圳港创建材来我校交流协同育人产学合作项目

2016-09-11  点击:

9月10日,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录科、深圳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付兴华来我校进行产学合作协调育人项目交流,教务处及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录科首先介绍了与济南大学进行的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将从专业综合改革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并围绕专业综合改革方案将资助10门相关课程的建设与改革。

教务处处长刘宗明感谢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支持,表示学校将通过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的实施,特别是通过协同育人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探索,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还就将于近期签署的合作项目协议进行了深入协商。

我校自2014年与深圳招商港湾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在科研成果转化、学生捐资助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实施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未来,校企双方将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上一条:济南大学-青岛丽晶大酒店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青岛丽晶大酒店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