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青岛丽晶大酒店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2016-09-11  点击:

9月8日,济南大学与青岛丽晶大酒店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字及挂牌仪式在丽晶大酒店会议室举行。青岛丽晶大酒店总经理李志、副总经理武红、人事经理段美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济南大学教务处、商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老师参加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上,青岛丽晶大酒店李志总经理介绍了酒店的历史沿革、发展等基本信息,充分肯定了济南大学与青岛丽晶大酒店多年来在实践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能够在签约之后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分享协同育人成果。济南大学教务处单伟副处长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等,强调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协同育人搭建了更有效的平台,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根据各自发展需要共同商定更加详尽的合作方案,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努力在校企合作多个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商学院张炳文副院长介绍了新组建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举措,提出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新途径。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的功能,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和讨论,在学生交叉轮岗培训、管理岗实习、合作导师制推行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青岛丽晶大酒店1995年开业,1996年7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五星级旅游涉外饭店,是山东省首家五星级大酒店,曾成功接待过德国总理科尔、新加坡资政李光耀等多个国家的元首及要员。

上一条:深圳港创建材来我校交流协同育人产学合作项目

下一条:深圳港创建材来我校交流协同育人产学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