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到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6-07-31  点击:

7月27日,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宗明、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杨丽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申涛、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周春华等一行8人到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

在曼恒公司领导陪同下,在虚拟现实实验室,体验了国内首款虚拟现实沉浸式交互系统 G-Magic创建的身临其境的效果;听取了技术人员介绍的虚拟仿真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情况。座谈时,刘宗明处长就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规划及要求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就本学院教学内容建设与曼恒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具体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对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为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我校成为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