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第三届“社会服务活动报告月”圆满结束

2016-05-26  点击:

5月24日,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王本法教授为济南市检察院信访干警作了题为“漫谈警务人员的身心保健”的讲座。讲座紧密结合警务工作实际分析了影响寿命的因素,介绍了警务人员身体保健的基本常识,从事业、家庭、情绪健康、压力排解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警务人员心理保健的基本策略和方法。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该场报告的结束,由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服务地方办公室、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社会服务活动报告月”圆满落下帷幕。“社会服务活动报告月”开展一个月以来,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王本法教授、冯晶博士、乔福强博士等老师共计在历城二中、青岛中心聋校、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阳谷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即墨市萃英中学、胶州一中、平原一中、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舜耕中学、山东省英才学院、临沂市特殊教育学校、济南市检察院等12个单位作学术与科普报告暨济大论坛系列专题讲座12场,受益群众包括干部、警察、老师、学生、家长、孩子等共计五千余人。

“社会服务活动报告月”的开展,加强了济南大学与我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彰显了济南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与水平,提升了济南大学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优化了济南大学的生源质量,也锻炼了教师,加深了教师对社会的了解,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学校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进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