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自评自建综合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6-04-26  点击:

4月22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自评自建综合检查工作部署会。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评估检查指导组成员和部分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主持。

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刘宗明总结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前一阶段的情况,对各单位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学竞赛、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等活动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评建工作中存在的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落实评建工作要求,务求实效。

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浩帆对综合检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详细解释了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的工作要点,明确了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检查工作的标准。

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检查指导组组长王少清率领各专项检查小组负责人,对检查指导工作的组织开展进行深入讨论,确定了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确保将检查指导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根据工作部署,学校的迎评工作将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检查指导组的检查反馈情况,重点整改,逐项落实,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