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2016-04-26  点击:

4月25日,学校召开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王志副校长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系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刘宗明围绕教育部、教育厅相关要求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关系,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对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对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解读。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杰介绍了教育厅对本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最新要求。

参会人员结合此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年一度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非常重要,报告和数据向全社会公开,接受社会评价,将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声誉。同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又是自我完善、自我诊断、自我反思的过程,目的是发现问题,寻找对策,指明改革的目标和方向。他强调此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也是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提高认识,统筹协调,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上一条: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自评自建综合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自评自建综合检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