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王志副校长到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2016-04-20  点击:

4月18日上午,王志副校长率学校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前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调研。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亚民首先对王志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日常教学运行情况。李福辉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处长刘宗明就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专业负责人的选拔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就专业自评报告、课程分析如何撰写进行了说明。

山东省医科院副院长孙春玲在座谈会上指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要按照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要求,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严肃、认真、严格对待评建工作。

王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从思想上重视本科教学,教学标准不能放低,教学要求不能放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就是要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希望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深化对评估内涵及要求的理解,精心组织,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确保评估评建工作达到实效。

随后,王志副校长一行分别就本科教学管理与运行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听课、学生座谈、教师座谈、实验室走访等活动。

上一条:王志副校长率队到青岛高校调研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