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业务交流会暨新版教务系统培训会

2016-04-01  点击:

3月29日-30日,教务处举办了教学管理业务交流会暨新版教务系统培训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和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相关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一线教学管理人员在我校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随着学校教学改革的全面实施,对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教学管理业务培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

相关学院的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他们多年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大家普遍认为,教学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要以精心的态度、精细的过程,认真组织好每一个环节,积极推进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科学、高效地开展。

会议邀请了软件公司人员结合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对新版教务系统各模块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重点进行了课程管理、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任务、排课、选课、学籍管理、成绩管理等模块的业务培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教学管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展开了积极讨论。开展教学管理业务交流会暨新版教务系统培训会为教学管理人员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和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教学管理热情,提高了综合运用教务管理系统的能力,必将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