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召开学分制工作研讨会

2019-03-2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分制改革,3月19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分制工作研讨会。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调研员宋全政,张士强校长,张硕秋副书记,王保贤副校长,王志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全政主任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他从目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教务处处长黄加栋、计划财务处处长董洁、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分别就2019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王志副校长指出,实施学分制改革是系统性工程,需要全校上下协调推进,要进一步学习学分制相关文件,准确把握政策,并对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士强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不断总结学分制改革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深刻领会学分制改革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务求工作实效,强化工作合力。三是各部门要扎实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分制宣传,确保学分制改革稳步推进。

 

上一条:济南大学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