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到我校检查音乐类联考准备工作

2020-04-23  点击:

4月22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张琳院长、张志刚副院长,成人高校招生考试处赵丽处长、程春怀主任一行到我校检查音乐类联考准备工作。校长张士强、副校长王志,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士强校长感谢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对学校的信任,并请考试院领导继续加强对联考工作的监督、指导和支持。王志副校长对联考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教务处处长兼招办主任邱立平从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安全保密、考试队伍建设等八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兼招办副主任丛菡菡对联考组织过程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张琳院长、张志刚副院长高度赞扬了济南大学牵头音乐类联考工作的担当精神,分别对考生和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问询,就疫情防控下如何组织好联考工作作出了具体指示。

随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一行前往工作一线,查看了联考线上考试平台的运行情况,对学校在联考前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在下一步工作中,招生办公室将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逐一落实,完善流程,确保2020年音乐联考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撰稿:田传民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为本 服务为先 学校寄出2000余份成绩单和各类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