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召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20年阶段性总结工作推进会

2020-09-29  点击:

9月28日,学校召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20年阶段性总结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从工作重点、任务内容、建设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做好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20年度阶段性总结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此外,与会人员还针对阶段性总结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

王志副校长指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对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系统梳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建设以来的阶段性成果,认真总结建设发展的特色亮点与典型经验,继续聚焦课程体系、培养机制、双创竞赛、实践训练、教师队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扎实推进“示范校”建设,深耕内涵,将双创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紧密结合,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争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高新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