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1  点击:


 

710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王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郝丽主持。

会上,郝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教务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详细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机关三总支委员邱立平处长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参与广泛,党员同志态度诚恳,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不断汲取政治营养;三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品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原文、读原著,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基调,永葆奋斗精神,永葆赤子之心,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学校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